花粟不是花栗子

咕,咕咕咕咕咕。

【伞修•秋雨】 还债进行时,我多良心

*伞哥背后灵设定

*正剧背景,世界冠军背景

*沐雨潇潇南山驻,秋寒不解阴阳隔。(沐秋)

*风云谈笑倚竹伞,雨雪流离为苦修。(伞修)

#最后强调!格式是乐乎的错,锅我不背!

——————正文——————

苏黎世返回北京的航班已经起飞了,荣耀世界邀请赛也已经落下帷幕。很幸运,张佳乐同学终于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真是可喜可贺。

然而,在庆功宴的那天,中国队的领队大神叶修却“失踪了”。

“叶修?没回兴欣啊!”陈老板娘一本正经的对各个战队成员作出回应。

“说起来,今天也没看到沐沐呢!”云秀女王猛的想起自家“爱妃”今天早上没回短信。本以为是她睡过头了,现在一看,这俩人都失踪了,肯定有猫腻!

呃……会不会……

陈果似乎想到了什么。‘我有一个朋友……可惜他死了……苏沐秋……’

会不会沐沐和叶修去了南山?啊呀!天有点阴,这俩人也不知道带没带伞……

“呦呵!人挺全呐!”熟悉的嘲讽语调从网吧门口传来。叶修叼着烟,靠在门口调侃着这一屋人:“老板娘还不宣传?联盟的底子都在呢!我说,不用给广告费!”

苏沐橙有点小无语,今天他心情挺好啊……倒是某些人该吃醋了。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深意的提醒一句:“和苏沐橙很像。”

忘了说,微草这位队长可是会看向的。刚才那一番话,除了当局者们,剩下的都是一头雾水。

叶修略感诧异,大眼……那是阴阳眼?

苏沐秋:……

没错,这次去南山最大的收获就是叶修终于能看见苏沐秋了。第十赛季开始,叶修就能感受到自己背后有人的存在……虽然有点吓人,但是背后的“人”
却有种熟悉的感觉。至于是怎么发现的……

叶修(冷漠):md……睡觉时别动手动脚……

和苏沐秋同居了几年,又是睡一张床的,这点小动作当然相当熟悉。

我知道是你,沐秋……但是我看不见……

‘但是我能看见你,阿修。’

一个人生前的执念能有多大?你知道吗阿修,我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存在……是因为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就是沐橙和你……你看不见我,但是我一直在你身后,从那场车祸后……

我经历最悲伤的,不是目睹了自己的葬礼,也不是离开了自己在乎的人……而是你在他面前,你触不到他,他感觉不到你……

十年了,彼此未能相见。你的生命中,辉煌的,低靡的,我都错过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

你的冠军宴我缺席,却看见你身边空着的孤零零的椅子。你输掉比赛偷偷在角落舔伤的时候我不在,只能用触不到你的手默默的安慰着你……

幸运的是,你感觉到我的存在了。尽管你看不到我,但是起码知道了,我一直在你身边。

陪着你大闹十区,挑战嘉世,重返联盟。

更有幸陪着你走上世界的舞台,成为世界冠军。

现在,更幸运的是,你终于能看见我了!虽然依旧触碰不到,但是我们终于可以面对面了!我终于可以笑着对你说恭喜了。

“我哥,当然和我像!”苏沐橙拍了拍王杰希的肩,拽着叶修的衣服冲出门外:“今天,我们不去了!有更重要的欢迎仪式呢!”

国家队几乎全员蒙圈:什么鬼?


——————彩蛋——————

叶修(冷漠):坦白吧!偷窥过什么?

苏·阿飘·沐秋:该不该看的都看了……

苏·腐女·沐橙:^_^哥哥~你们要~加油~哦~祝你们度过愉快~的一天~




每次拖更都是作死的爆字数……写的不好,我滚回去回炉……求鼓励!我都发烧了还坚持!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