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粟不是花栗子

咕,咕咕咕咕咕。

【黄叶•超级腻】还债路漫漫,给我根索我吊死好了

*格式的锅我不背!


黄少天,联盟第一剑(话)客(唠)。他有一个小小的特殊癖好……比如……爱吃甜的,特别是糖。

叶修是什么时候爱上吃糖的呢?这大概要从他遇到黄少天说起。

我靠靠靠靠靠!叶秋你又抢boss!嘉世的公会人都死光了?!你一个职业选手抢boss算什么?有本事pk啊!

哎呦,老魏捡的这个话痨今天依旧活力满满呢!于是某个小队长忍不住撩了一下:呦呵!这不是前两天被我杀十几次的那个谁吗!真实恭喜,等级又练回来了?!啧啧,我都替你心疼了。

话不说到好,一说起来黄少天那个气啊!谁想到有人这么无聊的蹲尸啊……靠靠靠……你有本事抢boss,有本事单挑啊!

pk!pk!pk!pk!pk!叶秋有本事咱俩pk你敢不敢!线下真人pk!

叶修那个时候还叫叶秋,黄少天……他一直都是个话痨。

看到上面的邀战函,叶修的烟都惊掉了……wc什么鬼?!真人?!开玩笑的吧!

鉴于这货废话太多,找不出重点和真假,叶小队长也就没放在心上……直到第四赛季,霸图得了冠军后的聚会上……他真的碰到了黄少天。

那个……你就是叶秋?

果然和想象中一样呢!像一只大鹦鹉!看到黄少天时,叶修还是惊了一下……随后抱着肚子差点笑死过去:“哎呦!沐橙输了!有人比我矮!”输掉比赛的阴霾仿佛消散了一样。

……不许嘲笑我的身高!黄少天努力踮脚,企图超过叶修(叶秋)。话说,输了比赛,心里很苦吧……

“这个给你。”

黄·怀疑自己大脑是否抽筋·吵天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二话不说,剥了糖纸,直接戳进叶修嘴里。

叶修被吓了一大跳!从小到大只有他从叶秋嘴里抢糖,哪有被人喂的……

两个人的脸都是一红,气氛迷之尴尬。

“没想到你兜里还揣糖。”叶修强行找话打破僵持。“呵呵,真是……”叶修就是叶修,三句话不离嘲讽。

黄少天炸毛:“我就爱吃糖!你管?我靠靠靠!老叶你可以啊,人家隐私你也管啊!”果然,不话痨的剑圣大大根本接受不了呢,

爱吃糖?多大人这是……

“嘉世输了,你心里很苦吧!我知道你是装的,昨天都没去抢boss。”

“感情~你还没被打够来我这儿找虐受受?”

黄少天少见的沉默了,自己找虐吗?好像是吧,网游里被杀的连连掉级,还往上蹭。

叶秋,你知道吗?你在我眼中特别像一块糖。我最喜欢糖了。

糖化在嘴里,甜甜的。难怪少天这么喜欢……至少不会……在那么苦了……味道似乎不错……

以后每次不开心的时候叶修都会去超市,除了卖烟,就是买点糖。心里苦,至少嘴里是甜的。

直到叶修退役,再准备重返联盟。

“叶哥,这个人……”前台小妹指了指面前这坨唔得不见人形的生物问道。

“他?不用管!”叶修叼着烟,指了指A区:“上机吧,就差你了。”

“靠靠靠靠!堂堂剑圣给你刷副本!”黄·话痨·少·剑圣·天不满的吐槽:“被认出来怎么办?”

“没人注意你啊!剑圣大大!”叶修一脸嘲讽的表示,老子堂堂斗神都不怕(陶轩:废话,根本没有粉丝见过你好吗!!),你怕p啊。

“我没吃饭!”剑圣(话痨)又开始刷日常。叶修则是面无表情的接过话茬:“有榨菜行吗?”

“靠靠靠靠靠!我帮你打副本,你就给我吃这个?!”黄少天再次炸毛。

叶修故意装作迷茫:“那……加一根火腿肠?”

……气死了!

正当黄少天崩溃是,一根棒棒糖戳到他嘴里。瞬间……世界安静了。

!?!!

“嗯,我记得有个特幼稚的人跟我说他喜欢糖。还给你。”叶·我很别扭·修扭过头,淡淡的开口:那就这样下本吧。

今天的糖好像格外的甜啊……




我去!苏的我不忍直视了有木有!评论呢!没有的话下次我不写了啊!




彩蛋




少天你知道吗?我不会用手机。即使会用,也不习惯用。我的电话本里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沐橙,一个就是你。





我自己都被虐了!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