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粟不是花栗子

咕,咕咕咕咕咕。

【邦信】别动,那是我的猫(上)



邦信,回坑了回坑了
ooc,转世梗


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去你丫的不准成精,老子早就成精了!


年轻的“猫”失去他的梦想变成了大鸡腿。他委屈的缩在公园的长椅上,默默舔舐着小爪子上的血迹。那是刚才逃跑的时候被符纸烫伤的。绝对是那只狐狸公报私仇!米黄色的“猫儿”眼中燃烧着熊熊怒火,自己当年怎么就没把他扼杀在摇篮傻傻的放了他?


“看你现在往哪里跑!”非法成精管理协会的小队长狄仁杰还是跟着符纸燃烧妖力的痕迹追了过来。


我的乖乖,这就有点过分了昂!


跟他打了个照面,没等作出什么解释,就被那个极端法律维护分子打得措手不及。


不能伤害人类……我忍……我跑还不成吗?说什么成精没有登记,他就不信李白不知道!肯定又喝多酒傻掉了,忘记帮忙登记……


继续逃跑吗?憋屈死了!他瞪大了眼睛,天蓝色的眸底闪烁着肃杀。还真是老虎不发威,当他是病猫呢。


“诶?稍等一下。”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声音似乎有些熟悉。抬起头,目光与那人类交汇的一瞬间,韩信愣住了,罗兰色的发与双眼与记忆深处那个人重叠。怎么会是他?


刘邦一路小跑,双手撑在膝盖上顺了顺呼吸,抬起头,歉然一笑,阻止了狄仁杰即将甩出符咒的动作,相当自然的抱起“大鸡腿”:“不好意思啊,这是我的猫。”


眼神那叫一个真诚,向来被人碰就会炸毛的信猫罕见的乖巧,仿佛配合这个骗子骗人一样。


狄仁杰皱起眉头,看着忽然跑过来的男人,那自然的举动似乎那真的就是他的猫一样。假的吧,那可是妖,是妖啊!


“……真的?”


“看着我真诚的眼睛,如果不是我的猫,他会那么乖?”


似乎……很有道理啊……韩信头疼的用小爪子拍在自己的脑袋上,噫,辣眼睛,骗人骗的这么一本正经也是没谁了。


那……行吧,有时间带过来登记一下,这只猫…………猫…………狄仁杰语塞,怎么跟人解释这家伙成精了?


行吧……那就……暂时这样吧……


……这……


…………这…………


………………这………………


“怎么不吃啊~”


韩信忽然生出一种抽死那个白痴的冲动,谁TM会喂一只老虎吃大头菜?果然是冤家。一巴掌打翻了蔬菜盆子,信“猫”甩给某人一个高冷的背影,屁股对着他,爱搭不理。


这个人是白痴!他一直是个白痴!韩信趴在地上,想了想,有点冰肚皮,毫不客气的爬上软沙发,当然,还是甩给刘邦一个高冷的……屁股。


真是冤家。怎么又碰到那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了?上次是什么时候?我去,看到他就肉疼。


尾巴蔫儿蔫儿的耷拉着,偶尔还会抽搐几下,刘邦就那么躲在一边看这只猫看了一个小时。


啊呀?睡着了啊。看着小家伙闭着眼睛,尾巴也不再晃动,他用修长的食指戳了戳看起来软乎乎的耳朵,随后,一只带着指甲的爪子完美的拍了他一个正着,啧,挠人还挺疼的,这么没有安全感?


手上三道血淋淋的印子,刘邦没有立即清洗干净,而是任由血滴沿着指尖落到白地毯上。


罢了,欠你的。


从浴室拽过来一条白色的大浴巾盖在睡着的小猫儿身上。没想到再次见到小将军,他竟然变成了一只大猫。跟以前一样,又傻又可爱。


刘邦,这个名字始终烙印在韩信心底某个柔软又脆弱的地方。


就像是一道伤疤,藏不住,却不敢让它暴露出,特别矛盾。韩信对于刘邦也是这样,说不恨,有点假,若是说恨……却也算不上。那是什么感情?说不清道不明,总之就是看了就闹心。


哦,天啦,要死信了。


韩信是饿醒的,玩命似的跑了好几天,根本没心情吃东西,现在他除了睡觉,只想吃东西……不对,相比睡觉,他更想吃东西。正惦记着,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那是炒小肉片的味道?!挣扎着挣扎着,他还是悄咪咪的蹭到香味源。不可思议啊,这人什么时候会下厨房了?果然是太久没见了,他怎么就忘了,当初也是那个骗子成功用烤兔肉诱惑他走上了不归路。


自由诚可贵,尊严价更高。若为食物故,二者……皆可抛。于是刘邦侧眼就瞅到一个小家伙乖巧的蹲在门口摇动尾巴,蓝汪汪的眼睛直直盯着刘邦……正在炒的小肉片。噗嗤,果然是馋猫。


被人盯着觅食是很尴尬的事情,比如现在……喂,刘老三,把你的目光从本信身上挪开!吃饱了拍你哦你信不信?!叼着小肉片的韩信凶巴巴的瞪着刘邦,尽管这幅样子丝毫没有威慑力反而萌萌哒……


“啊……吃了我的东西你就是我的猫了~”刘邦笑眯眯的看着韩信。


……我现在吐来得及吗?韩信狠狠的白了人一眼。


刘邦看上去心情不错,眼睛都快弯成两道月牙儿了,怎么看怎么像偷了腥的老狐狸。看到信猫差点噎到,还好心的递过旺仔牛奶,韩信彻底无语了。如果给他一个机会重来,md他一定要造反!


内心复杂,不想看到这个傻子!


甚至不想那屁股对着他……


智商低会传染,赶紧离远点。于是乎,信猫果断的钻进沙发底并且不打算马上出去。





多久没写邦信了,赶紧爬回来。
没弃坑,我仍然爱死邦信

评论(1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