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粟不是花栗子

咕,咕咕咕咕咕。

【约中心】主播是一种神奇的生物.1




*玩梗吐槽系列,这个约有毒




1.上次是什么

“好的,今天我们来玩一款前几年特别火的游戏。”主播‘绝影’熟练的进行着某种重要的环节:“网管,上机。”

………………为什么要在网吧里搞直播?!这是要包宿吗?!

手机的直播间内各种弹幕刷爆了主播的内存,好了好了,不用解释,大家都清楚,主播家的网线有被他家养的花栗鼠嗑断了。

「我们很好奇那只作死的花栗鼠怎么活到现在的。」原谅绿色的弹幕纷纷跟着队形走下去。我能怎么办?主播同学忧郁的45度望天: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他了……虽然这是这周的第五次。

熟练的在电脑打开自己的直播间,在大家的期待中,主播终于打开了摄像头,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出现在镜头前。靠!又是这样!说好的给我们看正脸呢?!风在吼,马在叫,水友在咆哮,水友在咆哮!主播你这个骗子!这跟上次有什么区别?!

“诶……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主播的声音特别好听,撩的人心里麻痒痒的,但是,看不到!他很少开镜头!提到上次,弹幕的风向再次变换开始他们的吐槽:

「上次是什么来的?红烧牛肉?」

「我怎么记得是香辣……」

「 我肯定那时鲜虾鱼板的!」

主播沉默,缓缓开口:“你们都错了,是大东三福小鸡炖蘑菇。”随机又加了一句:“上上次是爽歪歪。”

主播,我们可以揍你吗?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玩游戏吧。”




2.这是一款严肃的游戏

「我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也……」

「兄弟们……你们不觉得看着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直播很诡异吗?!」

这种诡异不知还会持续多久,但是可以肯定,下次他还会这么干。这年头的主播……真是神奇的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人不禁想起/恐子/的那句老话:主播自远方来,快用砖乎。

严肃严肃,我今天要直播的是一款严肃的游戏。‘绝影’拍了拍小巴掌,随后,大家看到了一款令人崩溃的游戏——水果连连看。

这tm哪里严肃了?!主播你在卖萌吗?!

“网吧的电脑你们懂的……它在启动中需要时间下载,利用这个时间我们来锻炼一下手速。”说着,他坦荡的点击开始游戏,画面一度十分诡异:

妈呀问我在做什么?

我在看主播深夜直播诶!

妈妈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光速靠近打算看这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直播要在深夜进行,她凑过来一看给了我一巴掌:你傻了吗?半夜起床看水果连连看。

害得我以为那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不可描述!

“好,他下载完了,我们现在开始游戏吧。”

于是,大家看到了一款真、风靡全球的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我……我严肃个驴蛋蛋哦!

“不要小看新款游戏,这是一款集益智冒险锻炼手速考验临时反应与算计于一体的游戏。”主播严肃的解释,然而看着那桶老坛酸菜,不但没有任何说服力,反而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极限嘲讽。

妈妈问我为什么拿着菜刀看直播,水果连连看有什么激动的?

这要我怎么解释这主播不按套路出牌?!

兄弟们,组队刷副本啊!

好啊好啊!

兄弟们组队刷食堂啊!

可以可以!

兄弟们,我决定带着你们组队去刷主播(社会脸)!

必须的!抄家伙走起!

我玩了那么久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就玩出你说的那么多功能!




3.我就静静的看他打了一个晚上植物大战僵尸

据说每个主播都是一种凶悍的生物,古人诚不欺我,游戏本身没什么奇怪的,可是这个人偏偏玩出了二战的即视感——

“诶呀!敌人对我当进行了飞机轰炸(橡皮筋僵尸偷植物),幸好我们准备了雷达成功逃脱了魔爪。(莴苣登场)”

“诺曼底要登陆了!我看到了他的船头!(轧路机僵尸路过)”

“啊哈哈!敌人吃了我们的七彩小蘑菇成功被感化变成我们的卧底……诶呀,卧底挂了……”

“我们来投掷一颗原子弹昂(秒点樱桃炸弹)。”

“哎呀,我就说这是锻炼手速的游戏!后勤人员们的补给开始供应了,快点掉所有小太阳。”

「你们不觉得……主播今天话特别多?」

「我觉得我们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

「你们不觉得老坛酸菜对你说了这么多很诡异吗??!!」

「……你们不觉得……天快亮了吗」

天!我花了一个晚上看主播玩植物大战僵尸?!

评论(1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