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粟不是花栗子

咕,咕咕咕咕咕。

【策约】心的方程式(3)



*刀子,大概,慎用
*挖坑势力,无所畏惧
*人工智能机器人梗


————————————————

你不是我的家人。

这里是我的家。

百里守约无话可说,百里玄策说的对,无论自己再怎么像荀,无论怎么解释,毕竟都只是个人工智能,对玄策而言,最多算是个客人。

自嘲的笑了笑,或许,自己真的把自己看太高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把他当弟弟,他却不接受你。

“有什么不对?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样?”百里玄策反问。

“随便……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

百里守约的话让玄策很震惊,夹菜的手一抖,一块肉掉进炒西兰花里。啧啧,不能吃了。

“小策,你……不喜欢西兰花?”百里守约似乎很惊讶,玄策就那么把肉夹到桌子上。资料库里似乎并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或者说……似乎资料里,玄策并不挑食。

嗯?玄策叼着筷子:“我还以为你什么都知道。准确的说,不只是西兰花,所有蔬菜我都不喜欢。”

这真是个挑食的孩子。这是百里守约的第一反应,随后他皱起了眉:可是为什么荀先生似乎不知道?

怎么可能什么都知道……

“也对,”玄策继续自言自语:“我哥都不知道,谁会知道呢。”

玄策不喜欢菜,但是无论荀做的什么饭菜,他都会吃到光盘。没有为什么,即使不喜欢,那也是哥哥做的,没有理由拒绝。

怎么不说话了?

没什么……

喂,你知道吗,我特别讨厌像我哥哥的人,无论是样貌还是行为举止,你都占齐了。百里玄策放下筷子,似笑非笑的主动跟百里守约聊了起来。

我哥哥哪里都好,没有一个人比他更优秀,除了一点……他老是骗我。明天能回来,后天能回来,一个月,年底,到最后我都没等到他。所以我看到你的时候内心相当挣扎啊,真想拆了你。

我应给用什么表情面对?百里守约刚才只是无语,现在是有话也不想跟玄策说。这都是什么理论……似乎是熊孩子吧……

所以~玄策笑的很灿烂,不知道哪里翻出来的扳手跟螺丝刀在他手中灵巧的翻跃:我可以拆了你吗?

随便,反正我本来就是你哥送你的礼物。百里守约微笑,当然,前提是你能做到的话。当然,你应该清楚,设计出我的不止你哥哥一个人,还有另一个比较好战的家伙。

我哥一定不会像你这么说。

嗯,我知道。百里守约把玄策手里的工具掰下来,把筷子塞到他手里:“你不是讨厌像你哥哥的人吗?样子我是没法改变了,但是如果你希望,我可以换一种态度。”

“我不会接纳除了我哥之外的所有人。”玄策一本正经。

没关系,我可以等。

“你叫什么来着?”

“你好,百里守约。”

好啊,如果你能保证不会被我拆掉,我就当你是我哥哥。


——————存稿没了……————

我果然还是不喜欢刀子,我更喜欢看小狼崽子想拆守约有拆不掉气急败坏炸毛傲娇哈哈。

评论(16)

热度(54)